Siguenos
iBookstore
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
Like Us
Un programa de
查尔斯•梅西耶的宇宙宝石收藏品
17 de December de 2014, shanghai

宇宙是我们能够触摸感知、探查测量到的一切事物的总和。它包含数以亿计的奇妙天体,包括行星、尘埃云、星系和类似图中所示的星系团。

幸运的是,这样的宇宙宝石,以及其他很多宇宙宝石,只要用一个小型望远镜就可以在夜晚看见。很难想象,18世纪的天文学家在天文观测时总是想避开这些宝石!

查尔斯•梅西耶梦想着出名,为了实现这个愿望,他必须发现一颗彗星。(那个时代让其他天文学家记住你的最简单方式就是发现一颗彗星)。

不幸的是,当查尔斯•梅西耶通过望远镜观察夜空时,他总是看到一些模糊的天体,当时天文学家已经知道这些天体的存在(它们不是彗星)。为了节约时间搜索真正的彗星,他决定每次发现这种不会在天空中移动的天体就记录下来(彗星会在天空中移动)。

等到他完成这件事之后,查尔斯意外创造了一个包含110个美丽天体的目录,其中有气体星云、星团以及庞大的星系。有趣的是,尽管他一生中发现了13颗彗星,查尔斯•梅西耶却是因为这个目录而闻名!

这张引人入胜的照片拍摄的是编号梅西耶47的星团。这个星团是由一些明亮的年轻蓝星及数颗醒目的红巨星构成的。 

酷酷的真相

如果你想学习更多有关梅西耶星表中有趣天体的知识,你可以在网站lcogt.net/messierbingo/上玩一个名为梅西耶宾戈(Messier Bingo)的游戏。 

Share:

More news
14 September 2020
10 September 2020
3 September 2020

Fotografías

La colección de gemas cósmicas de Charles Messier
La colección de gemas cósmicas de Charles Messier

Printer-friendly

PDF File
1,1 MB